“中国·福建周”漳州东盟行 在泰国柬埔寨成功举办

zz.fjsen.com  2015-06-04 11:39:12  余辰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漳州代表团东盟行开展了一系列经贸活动

按照省政府外事办“中国·福建周”东盟行活动的统一安排,5月20日至27日,省外办主任宋克宁,市政协主席谭培根、市政府副市长黄庆辉带领福建省和漳州市代表团,赴泰国、柬埔寨开展东盟行活动。

此次活动集商品展会、招商推介、农业园区建设、侨批书画展览、文艺晚会为一体,充分展示漳州魅力,扩大了漳州在东盟国家的影响力,实现经贸合作双赢。

以“漳州味·东盟行”活动为平台,立兴、紫山、港昌、立达信、海莱、富顺等48家漳州名优企业参加了泰国亚洲国际食品展、LED国际照明展,吸引大批来自泰国、印度、新加坡等东南亚周边国家的客商。其中,食品展现场签约5890万美元、意向成交6580万美元;LED照明展现场签约2380万美元、意向合同3870万美元。

代表团在泰国、柬埔寨成功举办“漳州产业项目推介会”,与泰国、柬埔寨有关各方深入洽谈对接旅游开发、食品加工等合作。柬埔寨副总理、内阁资政Dr Ly Thuch等高级官员表示了与漳龙集团在房地产、旅游开发、食品加工合作的明确意愿。

代表团还率领17家重点企业考察柬埔寨投资环境,开展项目对接。其中,有9家企业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涉及果蔬种植、大米和水果贸易、冻干加工以及光电设施等领域,预计经营面积约6万亩,投资总额1.68亿美元。

此次活动中,我市精心排演了具有漳州“海丝”特色的文艺节目。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中国 福建周 漳州东盟行 泰国 柬埔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