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尚未开张“大礼”不断 先被泼机油后被堵大门

zz.fjsen.com  2015-06-07 09:24:18  王龙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超市尚未开张 “大礼”不断

先被泼机油,又被倒砖块堆沙堆,警方介入调查

 

东南网6月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文/图)眼看着超市就要开业,但堆在门口的砖头、沙堆怎么也无法清除。

近日,准备在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洪岱村开超市的泉州人刘先生,向导报记者求助,希望能帮他“清除”门前的障碍。

目前,台商投资区警方已介入调查。

讲述:装修时接到“警告”

昨日上午,导报记者来到洪岱村同发路,刘先生的超市就在路边。

超市装修一新,里面的货架上已经摆满了货物,就等着开业。可是超市门口,却堆着几十米长的砖头和沙堆。

刘先生说,原定于6月8日开业,现在悬了。“就在装修不久,就有陌生男子来到我店门口,警告我说,不允许我在这里开超市,如果要开,就开一天闹一天。”刘先生说,他没太在意,而当天晚上,装好玻璃的墙角被人泼了机油。第二天,又有人趁着夜色,拉来两车砖头,堆在他的店门口。紧接着,又有人运来一车沙,也堆在店门口。

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刘先生说,那天他想把砖头清理掉一些,给超市让出一条路,没想到,有个人跑了过来,警告刘先生,不允许动这些砖头。于是刘先生报警。“当着警察的面,那人竟然说这些砖头和沙是要修水沟用的。”刘先生说,可是他超市门口的这条路,根本就没有施工的地方,而且这些砖块、沙运过来这么久,也没有人过来施工。

5月30日早上,刘先生超市门口又被人运来一车沙,至此,这些砖头和沙堆,将刘先生的超市门口完全封住。“我们是外地人,现在这些砖头我们又不敢移走,真不知道到时还能不能顺利开业。”刘先生说。

昨日上午,导报记者从漳州台商投资区公安获悉,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台投区 超市 开张 泼机油 倒砖块 堆沙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