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举办戒毒人员职业技能培训

zz.fjsen.com  2015-06-06 09:15:46  赖雅红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漳州举办戒毒人员职业技能培训

东南网6月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赖雅红)2015年漳州市戒毒人员职业技能培训及鉴定考试工作在日前圆满结束,本次职业技能培训长达16天,参与培训人员达600多人次。

此次培训是在漳州市禁毒办、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漳州市芗城区财政局的大力支持下,由漳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主办,漳州市芗城区就业和培训管理中心承办,漳州赫佳职业培训学校协办的。

此次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考试工作得到了漳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领导的高度重视,多次奔走市人社局、财政局,组织协调,多方争取政策支持,在所领导的积极努力下成功举办,于2015年5月15日举行开班典礼,率先在全省范围内拉开了对强制戒毒人员进行全员免费职业技能培训的帷幕,这是该所积极适应当前形势,不断提高戒毒人员回归社会后的谋生能力,推进戒毒康复工作采取的一项有效举措。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戒毒人员 技能 培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