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举行集邮文化季珍品鉴赏会 “书香社会 人文漳州”

zz.fjsen.com  2015-06-07 16:03: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7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张少伟 文/图)“《长江》特种邮票,整套邮票全长57厘米,是目前中国发行的最长邮票;还有诸葛亮等特色版式的,发行量少,题材民众比较喜欢。”6日,“书香社会,人文漳州” 2015漳州集邮文化季珍品鉴赏会举行,现场展出了富有文化蕴涵的多种邮品。

本次鉴赏会主要展出:梅兰芳舞台艺术小型张、四大名著合订本、书香雅荟、红楼梦系列邮票邮册、水墨丹青、笔尖下的中国、琴棋书画等文学书画艺术类邮品,还有极具漳州本土文化气息的邮品,如三平祖师祈福文化套装邮品、漳州非物质文化遗产邮册,此外还有各种深受集邮爱好者喜欢的生肖版票册、邮票年册、邮票金银章等珍品。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漳州 集邮文化 珍品  书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