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检验检疫局开展“世界认可日”宣传

zz.fjsen.com  2015-06-11 08:58: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1日讯(通讯员 冯开歌 本网记者 陈志远)2015年6月9日是第八个“世界认可日”,今年“世界认可日”的主题是“深化认证认可合作、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和“认可支持健康与社会关怀”。

漳州检验检疫局通过张贴海报、电子屏幕滚动播出宣传主题标语、向企业发送宣传短信、组织宣讲团向企业宣讲认证认可知识等多种方式向企业、社会进行“世界认可日”宣传。

认证认可是促进世界贸易重要手段和国际公认的质量管理工具,可以帮助我国企业应用国际先进技术手段提升质量管理水平,使产品达到国际市场的质量标准,保证“中国制造”走出国门,推动中国贸易全球化。

据介绍,广大企业可以运用认证认可技术,传递质量信誉,证明产品质量水平,打破认证、检测、检查技术贸易壁垒,获得走向国内外市场的“通行证”。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检验检疫局 “世界认可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