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首届羽毛球联赛团体赛冠军出炉

zz.fjsen.com  2015-06-11 16:33:45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1日讯(通讯员 王晓坤 本网记者 陈志远)6月10日晚,漳州开发区首届羽毛球联赛在招商文体馆落下帷幕。经过3天激烈比拼,漳州检验检疫局代表队以全胜战绩勇夺团体赛冠军。

据介绍,本届比赛由漳州开发区羽毛球协会主办,来自漳州开发区各部门、口岸单位、院校和企业的13支代表队,包括外籍员工在内的121名运动员参加本次团体赛。比赛自6月8日开始,为期3天。

在首日小组赛中,漳州检验检疫局代表队兵不血刃,直落三局分别拿下置业联队和厦大附中代表队,以小组第一出线。

次日比赛中,漳州检验检疫局代表队接连淘汰嘉庚学院代表队和老对手厦大附中代表队,昂首挺进决赛。10日晚与公安局代表队的决赛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决赛双方的队员奋力拼搏,展现了高超的球技,双方以精湛的抽球、吊球、劈杀等技术动作引起场下观众的阵阵欢呼。最终漳州检验检疫局代表队攻守兼备,接连拿下男单和男双两局比赛一举夺魁。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开发区 羽毛球联赛 团体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