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供电公司:团员青年当先锋 排查隐患保安全

zz.fjsen.com  2015-06-12 10:09:10  林俐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2日讯(通讯员 林俐)“作业人员站在杆塔下方,核对完停电检修线路名称无误后,开始攀登杆塔。此项执行到位。”“杆塔上下垂直交叉作业,作业人员不相互照应,配合进行,且未采取相应安全措施,易发生落物伤人。此项存在隐患。”

6月9日晚,在市区下洲变会议室,漳州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室的青年员工们正开展作业项目安全隐患辨识学习,梳理安全隐患,辨识存在风险。这是该公司以“团员青年当先锋 排查隐患保安全”为主题开展的“七个一”活动之一。

自6月初以来,漳州供电公司以安全生产月为载体,结合迎峰度夏工作,充分调动青年团员工作积极性,通过开展一次“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一次安全隐患辨识学习活动、一次安全建议征集活动、一次隐患排查整治活动、一次追忆事故教训活动、一次安全征文活动,纠正一次习惯性违章行为,强化青年员工“安全第一”的思想,提高青年安全生产意识,推动该公司安全生产形势和安全文化建设的稳定发展。

据悉,为深入推动活动扎实有效地开展,该公司还明确活动主题范围,通过安全日、班前会等活动载体,利用警示教育、安全评估、案例分析、集中收看安全教育片等多种形式,提升青年员工遵章守纪、杜绝违章和防止违章能力,培养自觉遵守安全法规的习惯,形成全面、全员、全方位、全过程抓安全生产的局面。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供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