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男子进店求助突砍店员 拦的士逃窜追尾小车

zz.fjsen.com  2015-06-13 08:33:29  陈青松 戴江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进店求助却砍人 拦截的士逃窜

最终被漳州芗城警方两辆警车逼停;男子自称吸毒致幻

东南网6月1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青松 戴江海 文/图)男子手持菜刀,闯进运动品店求助,称被人追杀。女店员正欲帮其报警,他却突然挥刀砍向电话,并追砍店员。

昨天中午12点45分左右,这一幕发生在漳州市区北京路与新华西路交叉口。事后,男子拦了一辆的士。的哥见势不妙,迅速逃出,但车被男子开走,并追尾小车,还疯狂倒车撞弯路灯杆。3分钟后,男子被民警截停并抓获。

男子称,他吸毒过量,出现幻觉作案

运动品店的衣架被推倒

经初步审查,男子是广东人韦某,因吸毒致幻作案。目前,他因涉嫌吸毒,被芗城警方处以行政拘留,其寻衅滋事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男子进店求助

突然砍向电话

昨天下午2点多,海都记者赶到案发现场。收银台右侧的地板上有一滩血渍,一根晾衣架倒在地上,衣服散落。

店员小谢依然感到害怕。她说,12点45分左右,她和另一名店员陈姐在店里值班。这时,一名高个年轻男子径直来到收银台前,看起来20多岁,表情很慌张,右手拿着一把菜刀。

“你能给我报警吗?有人追我,要杀我。”正当她们紧张时,男子突然开口求助。

陈姐答应下来,拿起固定电话就要报警。可是,男子突然狂躁起来,挥刀就对着电话乱砍。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男子 进店求助 店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