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劳动模范刘全健:带病坚守 微笑服务

zz.fjsen.com  2015-06-12 16:10:31  蒲怡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2日讯(通讯员 吴静娜 马嘉伦 见习记者 蒲怡丹)刘全健是南靖县林业局驻行政服务中心林业窗口办证员,尽管身患重病,他仍然坚守岗位,用微笑服务群众。今年5月,刘全健被授予漳州市劳动模范的光荣称号。

在服务窗口几年时间里,刘全健不单赢得群众的肯定,他突出的业绩、勤政务实的工作作风也得到了领导的充分肯定,多次被县行政服务中心和县林业局评为先进工作者和先进个人。

5年多的林业办证经验,让他对林业办证每一道程序都了如指掌,操作娴熟。

据介绍,刘全健从2009年入驻林业窗口,工作上任劳任怨,经常加班加点地为群众办实事,干好事,通过他的自身努力,多次被中心评为星级标兵和优秀审批窗口工作人员。

据县林业局审核审批股股长王继兵介绍,刘全健的主要工作是负责木材运输证的办理,他平时主要认真钻研业务知识,熟练操作办证业务,身患重病时还坚持带病工作。

据介绍,2001年刘全健被诊断患有尿毒症和膀胱癌,并于2001年、2003年、2008年三次住院治疗,先后接受三次大型手术,现在还要定期到医院做身体检查,但是在他心中依然将工作放在首位。

除了在窗口工作上兢兢业业,刘全健在业务上也勤于钻研,不断提高林业的专业技术水平和业务素质,对《森林法》、《种子法》、《福建省森林条例》、《福建省木材凭证运输管理办法》、《植物检疫条例》等法律法规都熟记于心,被誉为林业窗口的一部“移动百科”。

能被评为市级劳动模范,刘全健自己也很意外,但他表示,他会继续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服务好群众。“林区特殊,有时候工作量会大一点,我们还是提倡微笑服务,林农有什么困难我们尽量去帮忙,无偿地提供最好的服务。”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市 劳动模范 刘全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