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将在9月举办第二届闽南全民健行登山活动

zz.fjsen.com  2015-06-14 10:29:10  黄章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4日讯(本网记者 黄章富)12日,记者从漳州市大芹山登山协会了解到,第二届闽南全民健行登山活动暨漳州城市徒步与登山穿越赛将在9月19、20日举办。

据介绍,本次活动分为漳州城市徒步和登山穿越赛两部分。其中,漳州城市徒步时间为9月19日,活动地点为江滨路,全程约为33公里,预计参加人数为3000人左右。9月20日,将在平和县大芹山举办登山穿越赛,活动面向16-60周岁的运动爱好者,以小组赛的形式6人一组,参赛人数为500人左右。

本次活动由漳州市大芹山登山协会主办,漳州市无线电管理局、漳州市委统战部、中共漳州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漳州市文明办、漳州市体育总会、漳州市物价局、漳州市旅游局为支持单位。

目前,该活动已开始接受报名,运动爱好者可到漳州市瑞京路人民新村24幢105室(漳州市大芹山登山协会)咨询报名。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第二届闽南全民健行登山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