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相约中国梦” 邮储银行漳州市分行参与爱心助学

zz.fjsen.com  2015-06-15 15:54:43  钱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5日讯(见习记者 钱静雯)在2015年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28日下午,漳州市芝山中心小学一片生机盎然,这里举行了由共青团漳州市委,漳州市少工委主办,漳州市芝山中心小学协办的“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暨爱心助学活动仪式,邮储银行漳州市分行也参与了此次公益活动。

 

活动分为四个阶段,小主人特色迎宾礼、漳州市少先队兼职副总辅导员聘任仪式、“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关注少代会,及当好小主人”新队员入队仪式、微心愿结对仪式。在微心愿结对活动中,邮储银行漳州市分行共认领了一年级和六年级共四个班级的学生,给他们带去了小礼物,完成了小小的心愿。

邮储银行漳州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爱因无私而珍贵,生命因希望而永恒,爱心助学是一项社会工程,也是邮储银行履行社会责任的有力体现,今后该行将会鼓励全行员工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将爱心传递下去。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红领巾 邮储 银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