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女学员在驾考科目三开考时猝死

zz.fjsen.com  2015-06-16 08:52:22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图片来源见水印

东南网漳州6月16日讯(通讯员 漳交宣 本网记者 王亚男)昨日上午8时31分,一名女学员在长泰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场参加科目三实际道路考试时突然猝死,此时手刹刚要放下,车子尚未驶出起点。

对于此事,漳州市交警支队进行了通报:

2015年6月15日,龙海呈祥驾校学员杨某(女,32岁)到长泰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场参加科目三实际道路考试。当日上午8时31分,在考试车安全员就位后,杨某进入考试车刷身份证,随后,按照考试流程要求,下车绕行一周对考试车进行检查,确认车况正常后上车准备考试。在按照车载语音提示启动考试车并挂一档后,即将放开手刹时,安全员发现杨某突然松手,歪靠在座椅上。

安全员轻推杨某,发现杨某没有反应,觉得情况异常,立即下车求救。考试场工作人员随即赶到现场,并拨打120急救电话,同时向在场候考学员求助,请有医疗救助经验学员施救,其中某一女学员对杨某采取掐人中等急救措施,然而杨某并未恢复知觉。此时,由于120急救中心答复救护车已出诊,无法立刻到场救援,因此,考试场紧急调用考试车辆,于8时40分将杨某送往长泰县医院,经医院诊断确认杨某已死亡。

当天上午,在向长泰县公安局报案并通知杨某家属后,长泰县武安派出所和长泰刑侦大队已介入此事调查。

【相关新闻】

科目三驾考车上 一女学员猝死 事发漳州市驾考中心,医生初判其突发心肌梗塞

东南网6月1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深圳 戴江海 实习生 林燕玉 文/图)对于漳州龙海颜厝镇上溪村的蔡先生来说,昨天是他生命中最黑暗的一天。

 

昨日下午,长泰考场科目三考试现场,学员正在准备考试

昨天早上,他32岁的妻子杨女士,在位于长泰官山的漳州市交警支队驾考中心内考科目三,上车后突然失去意识,歪倒在座位上。考试车上的安全员发现异样后,立即下车求救,并现场采取急救措施。随后,驾考中心紧急调用考试车将其送医,但杨女士最终被确认死亡。长泰县人民医院医生初步诊断,杨女士可能因突发心肌梗塞猝死。

目前,长泰县武安派出所和长泰刑侦大队已介入调查此事。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科目三 驾考 学员 猝死 心肌梗塞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