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将成立关帝文化交流协会 传承文化促进交流

zz.fjsen.com  2015-06-15 10:01:10  钱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5日讯(见习记者 钱静雯 文/图)6月13日,漳州市关帝文化交流协会筹备处第一次会议举行,就漳州市关帝文化交流协会成立的有关事项进行讨论。据了解,该协会将于8月8日正式成立,旨在弘扬关帝文化,传承关帝忠、义、仁、勇及诚信道德精神,更好地展示关帝文化艺术风采,搭建海西文化艺术交流平台,促进海峡两岸文化艺术交流。

关帝文化交流协会会长候选人(协会发起人之一)林耀勇表示,协会正式成立后,将广泛吸纳社会各界志同道合人士,共同弘扬关帝文化,协会将成为一个集创作、研究、展示、交流于一体的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从协会秘书处了解到今后协会将围绕关帝文化和诚信道德精神,关注社会公益,促进社会和谐。

记者了解到,漳州市关帝文化交流协会成立后,将不定期举办多样活动,书画、赏石盆景、艺术根雕、陶瓷、红木古典家具等展示,艺术品慈善拍卖等,包括海峡两岸关帝文化交流研究 ,还将编辑出版《海峡两岸关帝文化交流》报刊、《关帝文化历史知识》画册,促进对外交流。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关帝文化交流协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