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地税局落实小微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

zz.fjsen.com  2015-06-16 08:26:29  林剑秋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6日讯(通讯员 林剑秋)漳州市地税局积极整理各项优惠政策并汇编成宣传手册,方便企业查阅。通过开设“纳税人学堂”,举办多期针对小微企业的企业所得税培训,全市共培训4325户次企业,上门辅导企业889户次,确保企业知悉优惠政策。

同时,并深入重点行业进行面对面辅导,逐户通知企业补充申报享受所得税优惠。还对小微企业优惠落实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及时解决。2014年度全市汇算清缴年度申报就有783户企业享受企业所得税优惠,减免452.1万元;今年第一季度全市又有1705户企业预缴申报享受小微企业所得税优惠减免792.96万元。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地税 微企业 所得税 政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