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新华路“霸道”商家占车位有新招 破车锁死黄线内

zz.fjsen.com  2015-06-17 08:38:49  赖雅红 张韩丰 张伟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锁死黄线内 破车占车位

漳州市区新华路上奇葩的占车位方式,让不少市民无语

 

 

 

东南网6月1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赖雅红 张韩丰 张伟华 文/图)在漳州市区新华路,划着黄线的停车位上,总有几辆“伤残”自行车,成双成对出现。它们的使命,便是充当“地锁”。这些破旧的自行车,有的甚至没有车座、车锁,连车轮也变了形。

为了占用公共停车位,商家想出不少奇葩招数。地锁、铁链、铁架齐上阵,将自行车固定在地面上,让你想挪都挪不开。

[现象]

“僵尸车”被锁死占车位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在新华路一停车位上,两辆自行车落满了灰尘,只见车把等部位锈迹斑斑,却仍被粗铁链锁着,与焊死在路面上的铁环扣在一起。

而在另一处停车位上,破旧的自行车车身被装上了三角架,以此来支撑车体,再被铁链锁死在黄线内。

更夸张的是,连废旧摩托车也上阵了。只见,有的拴在路面的铁环上,有的连同自行车,用铁链锁在一起。

沿着新华西路,走到新华东路,仅1000米的道路上,用废旧自行车充当地锁的现象,不在少数。新华西路上有8-10处,新华东路上也有10多处,有市民戏称这儿是漳州地锁的“发源地”。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新华路 霸道 占车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