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公安交警部门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zz.fjsen.com  2015-06-18 10:02:28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咨询日分发宣传品

宣传咨询 便民利民

为充分调动社会公众广泛参与“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16日上午,按照市政府统一安排,市交警支队及各地交警大队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大力营造全社会“关注交通安全”的浓厚安全生产文化氛围。

16日上午,延安北路咨询日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宣传民警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分发交通安全宣传品和宣传画册、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智能交通指挥系统”、“轻微事故快速处理”等近期我市交警部门推出的便民新举措,过往群众纷纷驻足围观。

据了解,此次宣传日活动中,市交警部门共设置《道路交通安全法解读》系列宣传展板9面,发放《“关爱生命 平安出行”系列画册》、《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常识读本》七册共2000余份,交通安全主题书签800余份,交通安全课程表800余份,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光盘500份,宣传单1800余张,印有宣传标语的购物袋600个,接待咨询、答疑10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近4000人次,在全市范围内起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市 公安 交警 安全生产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