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交警部门为第七届海峡论坛系列活动“护航”

zz.fjsen.com  2015-06-18 10:25:21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交通管制

东南网漳州6月18日讯(通讯员 潘潞昕 本网记者 王亚男 文/图)6月14日,第七届海峡论坛在厦门隆重举行。为保障第七届海峡论坛系列活动顺利举行,我公安机关提前行动,强化部署,于6月11日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治安防控等级相应工作部署会,确定6月12日—20日在全市启动二级响应,做好“海峡论坛”系列活动的外围安保工作,确保道路安全、有序、通畅。

漳州市公安交警部门制定活动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应急处置预案,安排一半警力备警,领导在岗在位。市公安局领导、交警支队领导分别到与厦门交界的长泰县、台商投资区等地督导检查“环厦安保圈”行动。市交警支队组织巡查小组,深入芗城、龙文两区、长泰、龙海、台商区、开发区路面对安保工作进行巡查。

活动期间,各地交警部门通过多种渠道,全面获取路段信息,强化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巡逻。在与会代表车辆通行前,提前派出巡逻车和清障车在辖区路段不间断巡逻,排除可能影响与会代表车辆交通安全的隐患。

此外,交警部门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和备勤值班制,完善各种工作制度和运行机制,发挥指挥中心的指挥协调作用,准确指导路面勤务,及时有效的采取管制、疏导、分流等措施,确保道路畅通。

6月15日上午,第二届海峡(平和)茶会作为第七届“海峡论坛”子活动之一,在平和县中国白芽奇兰茶交易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当天,交警支队领导带队到平和检查指导第二届海峡(平和)茶会安保工作。平和公安交警大队加大警力投入,强化安保工作,确保各项活动有序开展及周边道路安全畅通、停车有序。同时,对活动场所周边道路疏导指挥工作及应急处置工作进行再部署,强化警力保障,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停车场所的设置协调工作,并做好应急准备。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交警 第七届海峡论坛 护航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