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供电公司:志愿者上街开展安全用电咨询受欢迎

zz.fjsen.com  2015-06-19 10:02:56  陈希铭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9日讯(通讯员 陈希铭 文/图)6月16日上午,漳州供电公司组织志愿者来到市区延安北路中段,通过现场解答用电咨询,分发《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手册》、《农村安全用电宣传画册》、《安全用电常识》等小册子,赠送用电安全小扇子、圆珠笔、雨伞,展出安全知识宣传板等形式,深入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吸引了许多过往的百姓。

“你好,我家七八口人,想要申请个分电表怎么申请呢?”“是这样,要自建房才能申请分电表,您可以带上您的身份证和家里所有人的户口本上我们的营业厅办理。”现场,该公司志愿者们在向过往百姓讲解如何保护电力设施、怎样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等厂商,还详细解答了他们在日常用电中遇到的问题。

活动当天,该公司青年志愿者共发送相关宣传资料10多种3200多份,小扇子等纪念品1100多份,接受咨询20多人次。

今年6月是全国第14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从6月初开始,该公司便紧扣“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主题,结合公司生产经营实际,制定下发“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通过发放宣传单、安全常识手册、现场咨询解答等形式,充分利用电子大屏幕、立式广告机、展板等载体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及安全用电知识;开展以安生产为主题的书画、摄影、安全知识竞赛等活动,努力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夯实安全管理基础。

下阶段,该公司还将通过各类安全生产应急演练、一线员工培训、安全文化建设等活动,将活动覆盖至所有基层班组、一线员工,进一步强化各级人员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公司全员安全素质能力。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供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