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运行中电梯“罢工”致两人被困30分钟

zz.fjsen.com  2015-06-30 09:14:33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30日讯(通讯员 张伟祥 邱清津 本网记者 王亚男)6月29日零时11分许,在漳州市区国防大厦客房部,一部电梯在上行中突然发生故障,停在电梯井中间位置,导致男女两名人员被困电梯内,由于电梯电路系统问题,不能与物业取得联系,而此时电梯内空气越来越薄弱,危急之际被困人员想到了消防官兵,于是立即报警求助。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经过现场勘查和询问知情人,确认电梯停在2楼和3楼之间,两名人员被困约有30分钟,其中一名被困人员直喊呼吸困难。救援期间,消防官兵一边向被困人员喊话安抚其情绪,一边用电梯钥匙打开电梯外门,随后利用撬棍将电梯内门撬开个缝并将内门打开。随着救援通道的打开,两名被困人员在消防官兵的帮助下,先后成功获救。

“我们从楼下要上楼去,想不到电梯在运行中便发生故障,被卡住中间,我们在里面呆了近半小时,另一男子因事前发烧致在被困中面色苍白、呼吸困难,幸好得到消防官兵的及时解救,不然,后果难以预料。”被困女子在现场讲述事发时的情形。

目前,物业与电梯维保公司正对故障电梯进行维修处理。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电梯 罢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