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桥南大桥头路一男子横穿马路被土方车撞飞

zz.fjsen.com  2015-07-02 08:42:19  陈青松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青松)“嘭”的一声巨响后,传来刺耳的刹车声,前晚,漳州市区桥南大桥头路与琥珀路交叉口,一名男子被一辆黄色土方车撞飞,当场死亡。

当时,附近报刊亭的老板叶女士看到,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趴在马路上,一动不动,头部流血,一只凉拖飞到1米开外。一辆黄色的土方车斜横在马路上,双闪灯不停地闪烁。“那个司机有下来看,看到地上人在流血,马上拿起手机报警了。”

随后,120医护人员和交警先后赶到现场。经医护人员初步诊断,受伤男子已经没有任何生命迹象。

现场目击者王先生称,事发时,死者要横穿马路,这时,大桥头路往漳州方向,一辆挂着“万科”字样的黄色土方车疾驰而来,“土方车比较高,可能没有看到横穿马路的男的,直接撞飞了,刹车都来不及”。

不过,报刊亭的叶女士认为,也有可能是远光灯惹的祸。这里过去的战备大桥是进出市区的要道,许多车辆都习惯夜间开远光灯,“这边又有点坡度,远光灯一看,对面上坡的车辆司机可能就眼盲了,看不清路面”。

昨晚9时30分许,殡仪馆工作人员将死者遗体运走,芗城交警大队民警将肇事司机带离审查。目前,该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警方已经联系上死者家属。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横穿马路 撞飞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