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工商局开展读书交流活动

zz.fjsen.com  2015-07-01 11:01:24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1日讯(通讯员 黄步强 林燕玉 本网记者 王亚男)“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时代虽然风云变幻、但总有亘古不变的人间正道。”

“纪律既是公务人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也是确保党政机关良好运行的重要保障。”

……

6月30日,漳州市工商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开展“做学习型党员,创书香型机关”读书交流活动,交流学习心得,分享读书体会。

在读书交流会上,该局8名机关工作人员围绕中纪委推荐书籍《中国历史的教训》,结合自身的实际从不同角度进行了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党员领导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营造了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和坚持学习的浓厚氛围,也推动了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活动的持续深入开展。

据了解,2011年以来,该局为推进学习型机关、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在市局党员中开展“读书修身”系列活动。通过每季推荐一批书目、赠送一本书、撰写一篇读书心得文章、举办一次读书交流和开展一次评比等“五个一”活动,形成了“爱读书,拓宽视野;比学习,掌握知识;广交流,开阔思路”的良好文化氛围,机关的精神面貌有了较大变化,人员素质得到明显提升。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市 工商局 读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