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将新增902公交线路

zz.fjsen.com  2015-07-04 10:59:3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连接市区与龙海 ●全程票价拟定6元 实行分段收费

本报讯(记者 郑来珍 通讯员 邱东兵)市民公交出行将添加新便利。7月1日,记者从市运管局了解到,漳州市区到龙海的公交线路将在已有的901公交基础上,新增902公交线路。

据悉,902公交线路即漳州卫生职业学院至龙海汽车站的城际公交线路,将投入20辆新能源大型公交车。全程票价拟定6元,实行分段收费,其中卫生职业学院至大闽国际2元,至新西溪大桥4元,至龙海汽车站6元。运营时间为首班6:40-末班19:00,每班车的发车间隔为15分钟。

902公交线路走向为:漳州卫生职业学院-西洋坪路-大学路-芝山路-腾飞路-新华北路-漳福路-腾飞路-迎宾路-新西溪大桥-S208-龙海汽车站。值得注意的是,902线路将经过新西溪大桥,下行共46站,比上行增加了“人民广场(北)”“长福村”两个公交站点。

据了解,开通902公交线路已获得批复同意,进入前期准备工作阶段,开通时间尚未确定,届时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漳州 新增 公交线路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