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管理分公司举办综合业务培训班

zz.fjsen.com  2015-07-06 15:32: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1日-2日,公司召集机关各部门联络员,各单位分管办公室领导、办公室负责人(综合业务科负责人)和资产管理员、信息宣传员约80人在紫泥所举办综合业务培训班。

公司总经理叶汉宁出席培训班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到这次办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认为,这次培训是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需要,是树立公司良好社会形象的需要,是提高办公室人员综合素质的需要,要求培训班学员要切实做到“四学”:静下心来学、相互交流学、严守纪律学、联系实际学。同时,他肯定了全司办公室人员在过去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充分认识到办公室工作的重要性,自重而自豪;切实发挥好办公室参谋助手作用,有为促有位;坚持与时俱进抓学习强本领,实力来应对。

此次培训侧重培训固定资产管理信息系统操作、新闻宣传、舆情应对及新闻摄影。培训中,省公司技术员对即将在6月8日实施的固定资产管理信息系统操作流程进行详细讲解,东南网资深新闻工作者结合工作实践,用时下最受关注的社会热点问题以及近期最新报道,为学员讲解了全媒体时代的新闻发布与舆论引导,交通新闻摄影等。现场授课老师与学员互动频繁,课堂氛围热烈,培训效果明显。

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授课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基础,又有大量实例论证,为更好地掌握固定资产信息系统操作奠定了基础,同时也很好地解决各单位在新闻宣传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业务培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