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旅游局发布旅游规划 平和将建克拉克瓷文创园

zz.fjsen.com  2015-07-07 09:41:30  胡婧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细数漳州N个变

话说,“小暑大暑,上蒸下煮”。这大热的天里,小编还是决定静心和您一同细数漳州一段时间的变化。

旅游,线上APP,出新招推介“花样漳州”美。线下,有旅游规划,平和将建克拉克瓷文创园。而备受关注的乌山天池景区也将先行启动建设。

教育,孩子要上公办园,今年秋天,芗城芝山中心幼儿园就有200个新生名额。

全民健身,登山徒步走又开始报名了,当然,又添新赛法了,登山穿越赛等着你。

不和您卖关子,详情自己看旅游服务信息吧。

旅游平和将建克拉克瓷文创园

漳州市旅游局发布旅游规划,将有90个重点旅游项目投建

东南网7月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胡婧)今年起至2020年,漳州旅游将发力,将有90个重点旅游项目投入建设并陆续完工。

在昨日的全市旅游工作推进会上,漳州旅游局发布旅游业跨越发展重点项目规划,到2020年,漳州各县将配套建设不少重点旅游项目,重点开发十大旅游产品体系。其中,平和项目最多,将建克拉克瓷文化创意产业园和大芹山生态休闲度假旅游区。

漳州市旅游局将把重点放在推动观光与休闲度假并重的两大旅游产业体系上,重点打造遗产旅游、海上旅游、海上休闲运动、滨海旅游等十大旅游产品体系,深度挖掘漳州旅游资源的潜力。

漳州市旅游局还提出明确的目标,力争在2015年时,旅游人数突破2200万人次,旅游收入超300亿元,力争2020年实现游客接待人次数和旅游收入在今年基础上翻一番。

而在这90个重点旅游项目中,芗城区将建古城文化旅游综合体和陈元光漳台文化公园,诏安、漳浦各以红色主题旅游为主建风景区,华安将建华安玉石文化旅游区项目和正兴旅游养生养老项目。

而平和项目最多,达29个,主要以文化、遗产、朝拜和休闲游为主。从今年起至2018年平和将建克拉克瓷文化创意产业园。建成后,将整合当地独特的历史人文自然资源,以克拉克瓷文化传承为发展主轴,打造古窑址风景区、克拉克瓷文创园、温泉养生园、商贸大厦等子项目,游客届时将可一睹克拉克瓷的神秘面貌,体验文化旅游休闲度假。

此外,常山开发区也将在今年和2018分别建成常山旅游集散服务中心和万隆商业街、东南亚风情文化创意园等项目。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市旅游局 旅游规划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