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新闻一周回顾(7月5日-7月11日)资讯篇

zz.fjsen.com  2015-07-12 12:14: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芝山中心幼儿园有望今秋招生可招收近200名学生

记者从芗城区政府了解到,芝山中心幼儿园改建项目目前已基本完工,验收后,本月即可交付使用,并争取在今年秋季实现招生。(详情)

2、老年人撞树健身有危险性 不可提倡

撞树是近年来颇受中老年人欢迎的健身方式。在公园、社区里,笔者经常会看到一些晨练的老人用身体的不同部位撞树来健身。运动医学专家认为,这种健身方式属于碰撞运动,有健身效果,但是这种锻炼方法不太适合于老年人,尤其是体弱多病者。此外,撞树也可能对树木造成损害,故不提倡此类锻炼方式。(详情)

3、芗城三湘江引水泵站工程开建 有望明年年底建成

连日来,在芗城区江滨路西院村段,备受关注的三湘江引水泵站工程正加紧施工建设。

据悉,三湘江引水泵站项目由取水泵站工程和引水管道工程两大部分组成,工程概算总投资3000多万元,项目总用地面积2500平方米,主要建设一座引水规模为每天引30万吨水的泵站,防洪设洪标准为30年一遇。“该工程建设总工期为18个月,有望在明年年底建成;届时,将引九龙江西溪水对三湘江进行冲灌,稀释三湘江的污水,改善其水质;并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三湘江水位,改善水环境。”项目负责人介绍。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