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漳州分行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zz.fjsen.com  2015-07-13 18:11:16  钱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13日讯(通讯员 孙丹婧 文/图 见习记者 钱静雯)7月2日,兴业银行漳州分行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行长开讲啦”第四季主题活动。会上,兴业银行漳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志伟就围绕如何认识和践行“三严三实”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分行160余名基层以上干部及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兴业银行漳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陈志伟指出,习总书记“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是新时期对党员干部提出的要求,它既是对中国传统文化新的凝练与解读,更是对党在新时期思想作风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是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和成事之要。他希望“三严三实”成为漳州兴业人心中的“一杆秤”,持续推进分行思想作风建设,解决“不严不实”问题。

陈志伟还以自己亲身经历向大家解释如何践行好“三严三实”,并将“三严”总结归纳为正能量、合规守法、心存敬畏。他还强调,随着以反对“四风”为重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深入,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作风明显好转。出实策、鼓实劲、办实事,不图虚名,不务虚功,这是一大进步。但当前我国面临的形势依然错综复杂,社会经济结构正处于调整阶段,要求广大员工要严格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保持力度、踏实做事、务实发展、自觉抵制歪风邪气。

 

最后,陈行长以集美大学的校训“诚—毅”作为结束语,要求所有漳州兴业人不仅要诚实守信、踏实上进,同时还要坚忍不拔、知难而上,敢于担当、敢于直面困难。

为加强分行共青团组织建设,增强共青团的党性教育,漳州分行特别在会前增加一个环节,即由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洪跃峰在会议上宣布分行第二届团委正式换届,新一届分行团委将为分行注入新鲜血液,发挥青年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兴业银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