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产妇诞下三胞胎姐妹 自然受孕很少见

zz.fjsen.com  2015-07-14 09:23: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14日讯(卢丽娟 文/图)7月13日上午,漳州市医院妇产科迎来了三个特殊的生命——身长完全一样的三胞胎姐妹,亲戚称她们为“廖家三千金”。

“本来希望今年生个小宝贝,没想到是三个羊宝宝”。廖先生说的三个“羊宝宝”便是他刚出生的三胞胎女儿。在妈妈林女士怀孕第37周的第一天,他们就出生了。这三胞胎的体重分别是2.8斤、3.8斤、4斤,身长都是41厘米。

三位小天使降临 家人分外开心

13日上午9点17分、18分、19分,三个新生命分别离开母体,有10位家属一直在产房外守候着,期待她们的降临。“廖家三千金”的诞生给家人带来了惊喜。

当天下午,记者一走进病房,便看到廖先生和林女士的家属都围在市医院妇产科病房里,守候着林女士。

“双方父母、姐姐、弟弟都来探望,上班的也趁着中午跑过来。”廖先生的弟弟小廖也特地从福州赶过来,迎接侄女的降生。他告诉记者,哥哥生了三胞胎,大家都很高兴。而他第一时间在微信上发了这一喜讯,马上便有几百人点赞、祝福。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产妇 三胞胎姐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