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蓝田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荣膺省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

zz.fjsen.com  2015-07-14 20:19: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14日讯(通讯员 林聪华 本网记者 陈志远)日前,省教育厅、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联合公布第四批省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名单,漳州龙文蓝田开发区实验小学榜上有名。

蓝田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是龙文区第一所以外来工子弟为主体的公办实验小学,学生来自五湖四海,各种地方方言五花八门,规范使用语言文字成了学校消除地区隔膜、开展素质教育的首要任务。

学校致力于开展各种活动,将语言文字规范化的要求纳入到培养目标,重视教师语言文字基本功训练,促进语言文字规范化建设进程,校园拥有良好的语言文字环境,达到了省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的标准。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漳州蓝田 实验小学 示范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