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山区学校获捐50万元港币

zz.fjsen.com  2015-07-17 09:52:52  陈佳平 黄建和 黄阿彬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17日讯(通讯员 陈佳平 黄建和 黄阿彬)7月14日,笔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日前,香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会捐献支持华安县湖林电力希望小学综合楼建设的50万元港币善款已由泉州慈善总会转至华安。

据了解,湖林电力希望小学是所山区寄宿制学校,共有学生164名,其中寄宿生近百人,覆盖了该乡石井、大坪、湖林、前坑等4个村。今年,该校计划新建1幢综合楼,面积约800平方米,拟投资180万元。

在当地有关部门的牵线搭桥下,此举得到了香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会的关注,他们捐献了50万港币爱心款用于支持学校建设,进一步改善该校的办学条件和农村孩子的读书环境。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华安山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