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供电公司:用心服务 全力推进市政重点工程建设

zz.fjsen.com  2015-07-19 10:48: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19日讯(通讯员 林国庆 林芬芳 蒋剑川 文/图)日前,烈日当空,在漳州万科城110千伏凤芗Ⅰ、Ⅱ路31号至35号档缆化工程施工现场,漳州供电公司电力施工人员正挥汗如雨地在电缆工井内进行电缆中间接头制作。

据悉,该工程为市政重点工程,项目要求在7月底竣工。本次线路改造还涉及漳州市区主要变电站——110千伏芗城变电全站停电。

时间紧,任务重,该公司领导带领相关技术人员到现场勘察和指导,优化施工方案,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采取单回线路停电改造,保证芗城变电站正常供电,避免造成市区用户的停电,满足高温天气用户用电需求。

为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在天气多雨、高温天气持续不断的条件下,该公司施工人员顶着高温天气持续奋战,采取交叉作业模式,发扬“五加二”、“白+黑”精神,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加班加点,连续几天施工到晚上十一二点,只为推进工程建设进度。

截止目前,已基本完成土建部分及电缆敷设,现阶段在进行电缆中间接头制作等工作,工程进度已完成近80%,按照既定的倒排进度有序开展工作,预计于7月底竣工送电。

今年以来,漳州供电公司主动对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闭所及低压线路改造工程(市政府大院改造)”、“漳州牛庄文创园工程”、“175医院用电工程”,先后完成了10千伏农业I、II线12号至16号杆迁移工程,迎宾西路(南靖段)电力线路下地缆化工程、住宅小区一户一表改造工程、漳州古城保护开发有限公司等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推进重点工程建设,用心服务漳州经济发展。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漳州供电公司 市政重点 工程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