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5所民办高中最低录取线及学费标准正式出炉

zz.fjsen.com  2015-07-21 08:00:54  张韩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5所民办高中录取线出炉

东南网7月2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韩丰)昨日,漳州市5所面向全市招生的民办高中联招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及学费收费标准正式公布。

漳州实验中学、漳州立人学校(含漳州立人中美合作学校)、漳州正兴学校、漳州外国语学校和漳州康桥学校等5所面向全市招生民办高中学校,仍然安排在全市普高第二批次进行招生录取。由学校进行自主招生。

各民办校只要求分数线,并未要求等级线。7月22日,由市教育局组织各民办高中学校自主招生。7月23日晚,录取的新生名单向社会进行公布。7月21-23日期间,除面向全市招生的民办高中学校外,全市其它普通高中学校不准进行招生录取,否则,不予建立高中电子学籍档案。

各校学费收费标准,必须按照漳州市物价局批准的收费标准进行收费,不另外加收差分费、捐助费、赞助费、择校费、充值卡等任何费用。

若有违反,从下一年度起,扣减本校高中招生计划50名。取消当年学校及校级领导各类评优评先资格。暂停学校参加市教育局组织的各类教育教学管理和教研会议、活动。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民办高中 录取线 学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