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万豪国际小区7只流浪狗“造访” 住户吓坏了

zz.fjsen.com  2015-07-23 09:02:42  张惠玲 张伟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只流浪狗“突袭”小区

东南网7月2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惠玲 张伟华)“小区突然来了一群流浪狗,一直吠叫,也不知道有没有打过疫苗,搞得我们心里慌慌的。”昨日上午,漳州芗城区万豪国际小区突然跑入了7只流浪狗,吓坏了不少住户。

小区物业负责人郭先生说,这7只流浪狗一大早就出现,满小区跑,而后又在停车场停留,不少业主在此被突然蹿出的流浪狗吓到。

昨日11时许,在小区保安亭,漳州市小动物科学养护救助中心义工小陈拿着抓狗工具站在一旁。他说,这7只流浪狗已经跑出小区,得等看看会不会跑回来,抓到之后再看怎么处理。“其实,我们漳州市小动物科学养护救助中心是一个民间组织,现在已经收留了200多只流浪猫狗,场地和资金都非常有限。”小陈说,在这种情况下,他们中心更愿意救助容易被领养的流浪动物。如果有人愿意收养这些流浪狗,他们愿意给予帮助,同时呼吁更多爱猫爱狗人士多给这些流浪猫狗提供帮助。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万豪国际小区 7只流浪狗 造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