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定点医疗机构42家合格 90分以上24家

zz.fjsen.com  2015-07-22 08:53:36  赖雅红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定点医疗机构42家合格

东南网7月2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赖雅红)漳州市聘请医院专家对2014年度市辖113家定点零售药店和46家定点医疗机构年度管理和服务等情况进行了考核。其中定点零售药店合格的共有107家,基本合格的有6家;定点医疗机构中,合格共42家,基本合格3家。这是导报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的。

经考核,综合较好的定点零售药店主要有:片仔癀、大通、紫金、聚善堂、老瑞林、大参林、里实真、鹭燕和国大等医药门店。90分以上定点零售药店共有48家,占总数42.5%。综合较好的定点医疗机构主要有:解放军第175医院、漳州市医院、漳州市人民医院、漳州市中医院、芗城中医院、漳州市第三医院、通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正兴医院、芗城妇幼保健医院和开发区第一医院等。90分以上共有24家,占总数52.2%。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定点医疗机构 合格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