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港尾发现一处怪坡 明明下坡还要踩油门

zz.fjsen.com  2015-07-27 08:15:20  郭钦转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龙海港尾发现一处怪坡

挂了空挡,小车慢慢从“低处”滑向“高处”

   

东南网7月2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郭钦转 文/图)看着明明是上坡,挂空挡的汽车竟然缓缓往上滑动,这是要挑战“牛顿定律”吗?

龙海港尾镇的李先生拨打导报漳州新闻热线称,他在港尾镇通往南太武山方向的一条山路上发现这么一处怪坡。

怪象:明明下坡还要踩油门

“这一段明明是下坡,却要踩油门才能过去,这样走了很多次,最近突然醒悟这种情况不合常理。”港尾镇的李先生对发现这个怪坡感到非常兴奋。“厦门文曾路有一条著名的怪坡,但我们这里的怪坡比那边更长,有60米左右。”李先生说。

这一处怪坡位于港尾镇通往南太武山方向的古镇路上,紧挨着当地知名的地标“军民桥”。

据了解,古镇路上原本并没有怪坡现象,两年前这条路曾被大水冲毁,1年前才重新翻修通车,所以知道这处怪坡的人并不多。李先生也是因两年前承包了这里的一块山地种果树,经常往来,才发现其中的不寻常。

李先生坚信这是一种无法解释的现象。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龙海港尾 怪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