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芗城区天宝高速往市区一段内车道上 7个窨井“张大嘴”

zz.fjsen.com  2015-07-29 10:04:40  方锦燕 黄颖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2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方锦燕 黄颖 文/图) 网友“小狼狗”:芗城区天宝高速往漳州市区方向,一段几十米的内车道上,有7个井盖损毁。开车经过时,一个不小心,轮胎就会被“咬”住,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填补。

窨井没有加盖,或井盖松动

窨井没有加盖,或井盖松动

  

海都邦邦核实:昨日,邦邦找到了网友“小狼狗”描述的7个窨井。有的窨井没有井盖,有的井盖放在一旁,有的则是以石头填补。7个窨井就在道路正中央“张着大嘴”,不时有车辆经过,无法完全躲开,只能“忐忑”前行。

芗城区建设局颜主任:这一路段的井盖与漳华路乌石村至秋坑村段窨井盖缺失(详见本报7月21日报道)是一样的,均未移交给管养部门,因部分井盖被偷走,需要一一再次核实并重新填补,因此需要一段时间。提醒过往的车主注意安全。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天宝高速 车道上 窨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