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入室盗窃落下手机 同伙折返欲取回被抓

zz.fjsen.com  2015-07-29 10:06:16  曾炳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2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曾炳光 通讯员 韩艳红 谢艳珊) 两贵州男子,整日无所事事,入室盗窃。哪知,其中一人的手机落在案发地,另一人返回帮忙取手机,结果被逮了个正着。

昨日,芗城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批准逮捕了莫某。

6月23日,莫某伙同老乡李某(另案处理)乘坐摩托车,窜至漳州市区钱隆首府小区,后两人入室盗窃盗走黄金首饰、手机、现金等财物。

离开后,李某发现自己的手机遗留在了作案现场,莫某则骑车返回帮忙取回手机。

而此时,房主已返回家中,发现了家中财物被盗,还遗留了一把手机。经确认手机并非家中亲人所有,房主赶忙报警。

当莫某抵达电梯口,发现有了警车,准备伺机拿回手机。民警发现他形迹可疑,上前盘问。这一问,莫某一下子说出了真相。

经查,除了这次,莫某还伙同李某在4月1日晚、6月15日晚、6月17日晚采取相同的作案手段,窜至芗城区鑫荣嘉园、龙文区荣昌花园小区入室盗窃现金和金银首饰。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入室盗窃 手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