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开展县域交界处交通秩序整治专项行动

zz.fjsen.com  2015-07-30 16:35:41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拆除非法加装的遮阳伞

 强化路面管理

东南网漳州7月30日讯(通讯员 潘潞昕 陈琳丹 本网记者 王亚男)为打造优美的城乡环境、和谐的人居环境和良好的发展环境,进一步巩固扩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自7月起,漳州市公安交警部门开展县域交界处交通秩序整治专项行动。行动开展至今,县域交界处的交通违法行为明显减少,道路交通秩序明显好转。

从市公安交警支队了解到,该行动以县域交界处“三不管”地带学校、市场、商场、医院周边等为重点路段和区域,尤其是龙海九湖镇至芗城南星战备大桥路段、芗城浦南与华安丰山交界路段、南靖靖城至芗城天宝路段、龙海江东桥至龙文区龙文塔路段、漳州大桥两侧龙海段和龙文段、龙文郭坑与长泰交界路段。

行动中,各地公安交警部门强化交通秩序整治,严查车辆乱停乱放、随意掉头、不按规定车道行驶、无牌上路行驶运营等违法违章行为,倡导谨慎驾车、安全行驶,保证道路交通畅通、有序。加强路面巡查控制,在城市出入口设置道路承载能力标志牌,严禁超载超限车辆行驶。行动期间,市公安交警支队以全省“逢五逢十”统一行动为契机,利用多部门警力联合强化整治的优势,加强对交界处重点路段的巡查、整治力度,紧盯易引发交通乱象的无牌拖拉机、农用车、摩托车等重点车型,7月份我市共查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6546起,其中涉牌涉证1179起、摩托车超员480起、未戴安全头盔1287起等。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市 县域交界处 交通秩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