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空调关窗吃炭烤鱼致2死2昏迷 事发漳州新华西

zz.fjsen.com  2015-08-03 07:45:24  卢婷雯 张韩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空调房里吃烤鱼 两人身亡

昨日傍晚事发漳州市区新华西;疑一氧化碳中毒,另有两人昏迷

 

中毒者被抬出房间

东南网8月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卢婷雯 张韩丰 文/图)“你干吗吃那个鱼啊!孩子,你这么年轻就走了……”

为了庆生吃烤鱼,没想到四个人统统昏迷,其中两人不幸殒命。

8月2日下午5时许,在漳州市区太古桥附近一出租房内,就发生了这样令人悲恸的一幕。

现场:屋内摆着烤鱼 两名女子不幸身亡

昨日下午5时30分,导报记者赶到了事发现场——新华西南22栋2楼一出租房内,现场外面站满了附近的居民。

“你干吗吃那个鱼啊!孩子,你这么年轻就走了。”现场一名50多岁女子声嘶力竭地哭喊。

 

中毒身亡者被抬上殡仪车

随后,殡仪馆的车辆将两具尸体运走,女子在几个人的搀扶下离开了现场。

据了解,事发时出租屋内共有四人,三女一男,现场还摆放着炭烤鱼和生日蛋糕,门窗紧闭。

当120赶到现场时,看到地板上都是水,其中两名女子经确认已不幸身亡,另有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已昏迷,被送往医院抢救。

家住隔壁的曾先生表示:“下午5点左右他也在家,照理说,如果发生了什么事,家里的狗应该会叫,(事发的)那房子实际是由一套60多平方米房子改成3套出租。”

附近一名住户表示:“可能是开着空调在屋里吃烤鱼,所以一氧化碳中毒了。”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吃烤鱼 2死2昏迷 漳州 新华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