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芗城公安分局全新巡逻防控模式正式启动

zz.fjnet.cn  2015-08-03 07:59:24  郭钦转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芗城公安进入高效巡逻模式

 

东南网8月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郭钦转 通讯员 郑乐和 文/图)前日上午9点,随着漳州市政府副市长、漳州市公安局长黄华安一声令下,芗城公安分局全新的巡逻防控模式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实施的巡逻防控模式,有别于以往的是,巡控组将根据巡空办公室警情研判结果,事实规划调整巡逻路线,真正实行“警力跟着警情走”,大大增加了有效巡逻。同时,加大了巡逻队伍力量的投入,真正实现了巡控360度无死角。

8月1日起,芗城公安分局根据市区6个派出所的辖区范围,划分了6个巡逻网格,采取车巡、步巡、武装巡逻、定点站勤等多种方式,实行24小时全天候屯警街面、弹性布警的勤务模式。

此次的巡控工作将会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扒窃、盗窃、抢夺、抢劫等犯罪活动作为打击的重点。

微评

漳州“110”是人民群众对漳州市公安局巡警防暴支队直属大队的爱称。其早在近20年前就闻名全国,被誉为“人民的保护神”,人民群众称“远亲不如近邻,近邻不如110”。

此次芗城区警方实施的巡逻防控模式是好事,值得期待。

其实,人民群众的要求并不高,只要群众在人身财产受到威协时,或认为有危险时、有需要时,一拨通110,在几分钟内,就有一辆110巡逻车,载着几名警容整齐的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他们就会觉得警察时刻在身边,生活在这个城市挺有安全感的。

期待漳州110再现辉煌!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芗城公安分局 巡逻防控模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