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县后路一便利店深夜遭窃 十余条香烟被一扫而空

zz.fjsen.com  2015-08-03 11:51:58  郭钦转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深夜在便利店盗走十余条香烟

东南网8月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郭钦转 通讯员 郑乐和)有正当工作和收入,深夜骑电动车闲逛,一时心生贪念,进入一家便利店盗走十余条香烟和200多元现金。7月30日,邹某(男,26岁,华安人)、陈某(男,29岁,芗城区人)因涉嫌盗窃罪被芗城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7月24日,漳州市区县后路一家便利店遭窃,放在货架上的十余条不同品牌的香烟以及几百元现金被一扫而空,损失价值有6000多元,老板郑先生报警。

从店内监控查看,当日凌晨3时许,一名年轻男子进入店内,拉起衣服遮住半张脸,将监控探头调向了天花板。

芗城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勘察,发现便利店的铝合金后门不够严实,嫌疑人可能从后门撬门而入。经过侦查,7月30日,办案民警先后抓获嫌疑人邹某和陈某。

令人惋惜的是,两名年轻男子都有正当工作,无任何犯罪前科,就因一时的贪念而自毁前程。

目前,两人均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审理中。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便利店 遭窃 香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