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第二座立体停车楼选址原警官俱乐部 目前正拆迁中

zz.fjsen.com  2015-08-04 08:59:01  卢婷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市区瑞京路将建停车楼

系漳州市区第二座,选址原警官俱乐部

 

这座停车楼(效果图)建在瑞京路,那可气派

 

停车楼就选址在警官俱乐部位置

东南网8月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卢婷雯 文/图)芝山立体停车楼投用之后,漳州市区第二座立体停车楼项目也已经启动。

新停车楼选址在瑞京路东段原警官俱乐部的地方,目前正在拆迁,近期将会开工建设。

这一新停车楼的投用,将极大缓解周边几个老小区“停车难”的问题。

市民:一到晚上不再开车出去

“平时晚上停好车,基本上都不敢出门。”市民吴先生家住人民新村,他笑说:“出去了回来肯定没车位,我宁可打车。”

自家店铺就在小区里的李先生则说,小区停车着实不易,“小区里停不了就停瑞京路边上,常会被贴单”。

眼见着瑞京路上停车楼项目正进行得热火朝天,人民新村、金宝花园和瑞京花园等小区的居民无不拍手称快。“下班以后,能在小区找到一个停车位,真是很难,有些位置还是犄角旮旯,特别难停。道路太窄了,车子还可能被刮碰。”吴先生说,“希望停车楼能够早点建好,最好价格亲民些。”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第二座停车楼 原警官俱乐部 拆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