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50公里荧光马拉松迎来482名选手

zz.fjsen.com  2015-08-04 09:57:14  王亚男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4日讯(本网记者 王亚男 陈志远 文/图)8月1日,482名来自福州、厦门、泉州、晋江、石狮等地的马拉松爱好者齐聚海峡花卉集散中心,开启漳州50公里荧光跑。

 

出发跑步啦!

 

迎着落日夕阳大步向前。

据介绍,本次赛事包括有5公里迷你跑、10公里、30公里、50公里赛程。其中,5公里迷你跑与10公里跑将绕海峡花卉集散中心的外围跑。而30公里赛道与50公里赛道还将沿着海峡花卉集散中心通往东南花都的栈道往返一趟。赛事从当日下午5点开始,天色渐黑后跑步者们都带上了荧光棒,在黑夜中点上星星点点的荧光。

 

在海峡花卉集散中心的跑步旅途有最美的风景。左侧盛开的小蔷薇花为跑步者鼓舞呐威。

沿着海峡花卉集散中心慢跑,赛道的两边种满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或是高大的香樟,或是奇形怪状的黑松、罗汉松,或是开满花朵的小叶紫薇,可以说是带给了跑步爱好者们不一样的跑步体验。

来自石狮的颜大爷今年已经72岁了,本次与同样的爱好者从石狮组团赶来参加荧光跑活动。颜大爷介绍,自己跑步已经很多年了,这次来到漳州跑步也十分的高兴。“都说漳州是水果花鸟之乡,来到这里就可以很好的感受到了,赛道两旁的树和花都很漂亮。”

陈老师是来自福州的跑步爱好者,今年已有51岁了,因为8月份的跑步赛事偏少,陈老师看到这一次的马拉松荧光跑活动后就报名参与其中。陈老师骄傲的说到,他从09年开始跑步,一直坚持至今,跑过各种各样的地方,曾经还跑过100公里的路程。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50公里荧光 马拉松 482名选手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