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供电公司:增容改造让村民清凉度夏

zz.fjnet.cn  2015-08-04 11:16:50  林国庆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4日讯(通讯员 林国庆)8月1日,烈日当头,酷热难耐。为了让村民们能清凉度夏,漳州供电公司电力施工人员正顶着炎炎烈日奋战在芝山镇农友村路头社新增变压器施工现场。

近年来,芝山镇农友村路头社各类村办加工企业发展较快,加上许多村民的家中都购买了新的家用电器,由此也造成用电负荷的迅速攀升,村里原先的一台容量为400千伏安的变压器已经无法满足村民们的用电需求,出现了电压偏低、供电不稳定等问题。随着夏季的到来,气温逐渐升高,用电量随之增加,为保证广大村民的安全、可靠供电,漳州供电公司经过仔细勘察和设计后,决定对路头社配网台区进行增容改造,为该村增设一台容量为400千伏安变压器,以彻底解决该村的电压质量问题,使村民们在炎炎夏日里用上放心电、可靠电。

据了解,为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运行,该公司超前谋划,提前部署,从配网建设、设备管理等方面积极备战,做细做实,全力做好迎峰度夏各项工作,通过新增配变、配变增容、低压线路改造等多种方式,解决迎峰度夏期间局部负荷受限和低电压问题,切实提高供电质量;同时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加快改造工程进度,确保在夏季用电高峰期前完成施工任务。

截至目前,该公司累计完成迎峰度夏项目10个,共涉及新建10千伏线路19200米、改造10千伏线路12000米,改造开闭所1座、环网柜6台,改造超重载台区4个、低电压台区12个。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供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