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开启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zz.fjsen.com  2015-08-05 07:45:51  王龙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开发区开启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东南网8月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廖静怡)4日,导报记者从共青团漳州开发区委员会在文化与旅游服务中心召开的团委会上获悉,第二家福建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将由漳州市龙文区、共青团漳州市委承办,漳州开发区团委参与协办。共青团漳州开发区委员会传达大赛的通知,并号召各团委委员积极组织区内青年踊跃参与创新创业。

据悉,第二届福建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由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农业厅、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主办,漳州市龙文区人民政府、共青团漳州市委承办,漳州开发区团委参与协办。大赛主题为“青年+创业时代”,已于2015年7月启动报名。这项大赛的举办,将为年龄不超过40周岁的创业青年和创业团队搭建平台,将他们的创业金点子推向全国舞台。本次大赛报名时间截至8月30日,有意向者可登录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官网(http://cxcyds.zgqn-cyxd.cn/)了解详情注册报名。开发区团委要求我区报名团队在8月20日前按照赛事通知,准备好相关材料报送至开发区团委,由开发区团委统一推荐至大赛组委会。

本次大赛参赛项目报名者分为正式创业和意向创业两类,采取二三产业和涉农产业分赛制。决赛按二三产业项目意向创业项目、正式创业项目和涉农产业项目,分三个项目组进行决赛。最终将评选出第二届福建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3名(二三产业项目2个,涉农产业项目1个)、二等奖12名(二三产业项目8个,涉农产业项目4个)、三等奖25名(二三产业项目17个,涉农产业项目8个)。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开发区 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