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南昌中路一奇葩绿灯只亮3秒 刚走几步红灯已经亮了

zz.fjsen.com  2015-08-05 08:05:51  张惠玲 张伟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奇葩绿灯 只亮3秒

 

行人刚走几步路,红灯已经亮了

东南网8月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惠玲 张伟华 文/图)昨日,市民王先生致电导报漳州新闻热线反映:漳州市区南昌中路海关缉私局门口斑马线上的红绿灯设置极不合理,绿灯时间居然只有几秒,行人还没走到对面,红灯已经亮了,这种情况已经存在一星期了。

昨日下午,导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该位置红绿灯确实如王先生所言,红灯时间为100秒,绿灯时间却仅为3秒。行人刚走几步路,红灯已经亮了,导致行人无视汽车,强行闯红灯的现象出现。“红灯长绿灯短,谁不想安全过个马路啊,但是红绿灯不允许啊。”经常走这条路的陈女士十分无奈。她表示,面对这种情况,市民想遵守交通规则也不行,汽车行人各走各的,安全隐患很大。

对此,龙文交管大队工作人员表示,绿灯设置时间一般是根据路口的长度和距离而定的,如果真是3秒确实不合理,会立即叫设施人员去现场查看,如果存在问题将及时进行调整。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南昌中路 奇葩绿灯 只亮3秒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