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开着黑色汽车“闯”进漳州市区一茶庄

zz.fjnet.cn  2015-08-05 17:02:42  林育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5日讯(见习记者 林育煜 本网记者 陈惠华 文/图)漳州人爱喝茶,市区很多的茶叶店、茶庄通常都是市民聚会泡茶的场所。昨天下午发生了怪事,竟有人开着小汽车,直接把车开入了茶庄,难道也是来喝茶吗?

 

8月4日下午5点左右,漳州市区新华东路与天下美食街交汇处的一家茶庄,突然开进来了一辆黑色汽车,引起周围市民围观。5点5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店家联系了保险公司人员正到现场拖车,现场,该黑色小轿车的车牌被遮挡住,车头朝内,车身一半进入店里,茶庄的木门被撞坏,栏杆部分被撞断,店内碎玻璃散落一地,汽车车头有几处明显凹陷变形,所幸并无人员受伤。

 

 

为何汽车会开入茶庄店里?据现场目击者说,汽车车主是个女司机,和茶庄店主是亲戚,可能女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没有注意酿成了事故。还有人猜测,也可能是女司机着急要去送货,忙中出了错。由于店主拒绝接受采访,说法并未得到店家证实。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女司机 黑色汽车 闯 漳州 茶庄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