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供电公司:开设专线服务供电 确保医院“不断电”

zz.fjnet.cn  2015-08-06 09:11:20  林国庆 郑晓青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国网漳州供电公司电力施工人员在安装电缆中间接头防爆盒

东南网漳州8月6日讯(通讯员 林国庆 郑晓青)8月4日,在漳州市区110千伏南坑变电站10千伏开关室里,漳州供电公司电力施工人员正在开关柜前忙活着,有的在调试保护装置、有的安装计量表、有的在制作电缆接头……现场一派忙碌的景象。

据了解,这是漳州供电公司新源电气分部正在进行漳州一七五医院10千伏新建办公大楼配变工程专线引接,该工程为市政重点工程。随着一七五医院新建办公大楼的建成,搬迁在即,供配电安装及送电迫在眉睫。考虑到医院用电需求特殊性,漳州供电公司经过多方协调,精心制定供电方案,为医院专设专线电缆进行供电,并及时启动新建办公大楼配电室建设及原有负荷搬迁改造工程。

“我公司根据供电方案,从南坑变电站10千伏出线柜敷设一回专线电缆至一七五医院总配变室,今天将完成送电工作。”漳州供电公司新源电气分部电缆三班班长张军介绍说,截止目前,该工程已完成了一七五医院进线一回、3275米高压电缆敷设、总配变室高低压柜及两台变压器安装等工作,下一步该公司还将对医院的门诊大楼、住院部等电源进行改接,以优化低压用电网络。

医院作为一个特殊的用电单位,电一刻都不能停,一旦面临用电故障而导致“停电”,后果将不堪设想。制定专线电源,不仅有效确保医院用电,还可提高用户用电的可靠性和稳定性;此外安排备供电源,当主供电源巡检、维修时可以及时转用备供电源供电,确保医院“不断电”。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供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