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残疾人事业发展纪实

zz.fjsen.com  2015-08-10 08:52:2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生命喝彩向极限挑战漳州市首届残疾人运动会准备就绪

  

2015年8月11日,由市残联、体育局、教育局共同主办的漳州市首届残疾人运动会开幕式将在华阳体育馆隆重举行。8月10日-13日首届残疾人运动会将分阶段举行一系列赛事。这是我市参赛人数最多、比赛项目最强、赛事规模最大的一场漳州市残疾人运动史上最值得期待的体育盛会!

据悉,本届赛事共设田径、游泳、乒乓球、羽毛球、飞镖5大项140个比赛小项,来自漳州14个县(市、区)的234名残疾人运动员参与竞技角逐。

本届残运会的举办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成立了漳州市首届残疾人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市领导任名誉主任,有关部门领导任主任,并建立了综合组、宣传组、保障组、场地安全组及竞赛组等工作机构,积极推进残运会筹备工作的有效开展。完成了会徽、会旗、吉祥物的设计、制作残运会主题歌曲,完成拍摄一部《与春天同行》歌曲MV影视宣传片;招募了近200名志愿者并完成了培训工作;开幕式的团体操及文艺表演的节目已确定,其他保障工作也有序推进。

本次赛事将设运动员个人金牌150枚、银牌89枚、铜牌74枚;还将评选单位、运动员、裁判员体育道德风尚奖。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市 残疾人 事业发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