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招考老师 引报考体育岗位考生质疑

zz.fjsen.com  2015-08-12 09:01:59  肖和勇 林深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1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肖和勇 林深圳) 8月6日,漳州开发区今年第二次小学教师招考现场,出现蹊跷一幕。体育和美术2个岗位,分别只有5人参加考试,都没有达到预期比例。结果,体育缩减到只录用1人,美术却按原计划录用了2人。这是怎么回事?

昨天,泉州考生小许致电海都热线通95060,质疑这场考试有失公允。对此,漳州开发区教育卫生局人士回应称,这场考试的招考公告明确,考生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可按实有人数确定人选,或缩减(取消)招聘计划,因此操作并未违规。此外,教育部门是根据择优录取原则和学校实际需求,最终确定了录用名单。

考生质疑:

同样未达比例 录用结果不同

8月6日,漳州开发区举行今年第二次小学、幼儿园教职工招聘考试。泉州姑娘小许参加了体育老师一职的考试。

根据招聘公告,此次考试计划招聘体育教师4人、美术教师2人。

小许介绍,当天,体育和美术2个岗位分别都只有5人参加考试,没有达到预期比例。可发榜后,体育岗位只录取第一名的考生,而美术岗位却按原计划录用前2名考生。

小许综合成绩是第二名。她觉得,同样的情况下,录用结果却不同,让她难以理解。她表示,教育部门曾解释,小许的面试成绩跟第一名差距较大,所以不予录用,这让她更无法接受。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开发区 招考 质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