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小区停车场角落变身“赃车藏匿窝点”

zz.fjsen.com  2015-08-14 08:12:12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14日讯(通讯员 郑乐和 本网记者 王亚男 文/图)一个停车场的角落,隔着一道消防门和门槛,极难被注意到,窃贼把它当成了一个天然的赃车藏匿窝点。但隐蔽的地方也逃不过细心的民警,这处窝点被社区民警走访排查时发现,于是组织民警蹲守抓捕,终于人赃俱获。

8月11日上午,芗城公安分局新桥派出所社区民警老王到芗城区新城国际小区走访排查,走到一个地下车库,老王细心地检查每一个角落,推开一道消防门,跨过门槛走进一看,里面居然停车十余辆电动车、摩托车!

“车子为什么要推过门槛停放在这里,给自己出行制造麻烦?”老王的第一直觉,这些车子肯定有猫腻!细看现场,电动车有被撬痕迹及被拆散的车牌,应该是赃车!

为进一步确认,老王通过随身携带的警务通查询有电动车牌号的车主,打电话过去一问,果然车主的电动车于两天前刚被盗!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小区 停车场 赃车 窝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